吼~ 我太早起了啦!
現在好想去買飯糰吃
不行!  忍住! 外面的世界風風雨雨的! 危險阿!!!!!!!

我還是窩在家裡好了!
樓下有小7  小7旁邊~也還有你家!(你家就是全家!)
我幹麻一定要吃菜市場的飯糰!
雖然說................
菜市場飯團比較便宜  也比較大個!
甚至裡面還有魯蛋!  除了滷蛋之外油條也很脆!
更有香香的菜圃跟花生糖粉 ... @@
........................!!!   不說了@@     餓 !  再說我要吃鍵盤!!

我連現在起床了都還在想昨晚的牛肉麵!!!!
那是一家加湯加麵不用錢的牛肉麵店!
牛肉麵吃到一半  老闆問我夠嗎?  要加麵嗎?
其實...有點想!!  我那時候很餓!  
但是想說算了!  我旁邊桌的男生也才吃ㄧ小碗麵
我這樣加麵!  會不會太過於"曝光"?
曝什麼光?   你又不是名人? 加麵不會有人採訪!
但是  我就是不好意思ㄚ!  我怕人家會一直看我@@
我說不用了!  其實心裡很想~~~~
於是乎!!!  我想.....

下一次我應該圍一條頭巾包起來
墨鏡也是可以!  之後找一個角落的地方!
我要勇敢的舉起手說: 老闆!  我要加麵!

....................><   加麵!  加麵!

(提醒一下!  妳是想減肥的人!  凡事適可而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