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朋友
是沒什麼不對啦! 只不過我會覺得~那是台語直翻中文@@
動詞直接 + 人身代名詞  怪怪的@@
只不過那是說慣了  所以很多人不覺得怪!
做老師!  做總統! 做工! 做壞人......!!!
我還是覺得換個"當"比較習慣@@.....
其他的要做麵! 做菜! 做湯! 我就管不著了@@

今天! 我沒有去游泳!!  就如預期中的失敗!^^
可是今天我有依約定去7點去診所門口等喔!
我連泳衣都穿在裡面了@@
今天是被放鴿子!  哈哈  放的好!  因為...我實在覺得下不了水!
我看到光復中學游泳要190.....  恩 有點給他貴去了!
我寧願去公園路游泳池    用過期學生證騙吃騙吃!  
20塊錢^^  大碗擱滿意!!!!
人家問我屏東的學校? 不用上課喔?
直接就掰~ 死研究生阿 跟著老師跑.....(黑白講@@ )

熱死了啦! 我昨晚開冷氣了 開了一小時! 
睡到腳抽筋( 是因為偷喝太多老闆的小麥草汁嗎? 那很冷! 會抽筋! )
所以今天早上去診所等人的時候    又偷吃老闆的香蕉@@
香蕉對抽筋很有幫助的 ^^  我太聰明啦!  哇哈哈!

我要回去補眠@@.....
吃飽了就有點睏!   ~~~   
可是我不一樣!  

我跟你正在想的那種動物不一樣!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