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好熱啊!   房間真的很熱!  
但是為了環保    拯救暖化的地球!
不能開冷氣!!!!!
(尤其是.....電費愈來愈貴......!!!!   拯救地球只是虛名!)
包水包電?  為什麼冷氣電不一起包?(因為他頭殼沒壞!)
我還機車的想過幾個辦法!
冰箱打開  電風扇往裡頭吹....不就是冷氣!
但是沒種這麼搞!  我怕冰箱爆炸 @@

如果我偷偷的....偷偷的在冷氣電表做手腳...(噓! 小聲一點!)
........算了!  我也不會搞!   我頂多可以修理治療台.頂多可以修理機器
這個電表我倒是不會!   老闆還問我會弄天花板廣播音響的線路嗎?
ㄜ....我不是超級塞亞人!  

今天診所跳電兩次 @@    用電量過大!   
我像超級塞亞人一樣  ~ 跑了地下室兩次
衝下去打開跳電的總開關!   呼~ 有累到!

隨著事情愈來愈多!
我好像可以忘記那些煩惱的事情了
也可以不要一直在乎!
我的籃球都快長香菇了 @@     虧它上面還有小勾勾寫耐吉!
網球拍早就掛在牆上當成擊狼用具!

我都設計好路線了呢!    如果外面一有什麼風吹草動!
我立即540度翻身下床( 半圈都不能多! )
一個箭步上前去取下網球拍    手腕強而有力的!!
在門打開的那一瞬間轟出一記再見全壘打!!!
前提是.....那個人不能是我姊!    否則我就.........再也無法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