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我的代號「霹靂兇「 頂級電腦! 
似乎是殉職了!因為一直不能上網 重設網路都沒效!
一直出現偵錯......什麼鬼的!!!!我的直覺是~中毒!!
機車勒!賣假喔!我已經在回想我有接收過誰的檔案?你給我負責啦!
我天真善良怎麼會電腦中毒? (是挺沒邏輯的@@....)

幫電腦拔下了呼吸管...@@ 騎著我的落克馬-迅光125去修電腦
我的落克馬很糟糕!油門催到底只可以跑70  我每天都催到底~
但是他又吃的兇! 每次加油都三個便當的錢@@ 
落克馬十幾歲了~ 又笨重又全身是病! 
而且 今天害我出車禍@@

 運送電腦就醫的途中 因為很急著搶救....(藉口...)
我闖紅燈了 絲毫沒有要煞車的意思 紅燈不停直直去...
 結果右邊的巷子轉出一台轎車 挖靠!不會吧... 
來不及煞車讓我更驚的是...車頭顏色怪怪的@@
因為.......那是警車!!! 天阿!偶差點撞到了警察背背~ 還闖紅燈!!
結果 因為我練過武功! 所以車倒了~人也沒啥事! 
落克馬很重~又加上電腦!我有點起不來了~
 兩個警察背背下車了 我很怕!   他們幫忙我把車扶起來!
此時的我 心裡想著脫逃術~
於是乎   我一起來就馬上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載電腦沒注意到紅燈!
含淚的眼神 邊說邊ㄋㄞ    溫柔的很!
(我心裡想!ㄇ的 我很衰 我連駕照行照都沒帶出來~不要開單!)
警察背背一直問我有受傷嗎? 我說沒有! 我只想趕快走!
但是我要落跑前 警察背背居然想起我闖紅燈! 
"以後不要闖紅燈阿!"  ><

 呼~ 衰爆了! 
所以我現在正在診所用老闆的電腦 
雖然我不喜歡蘋果電腦~ 蘋果電腦是白癡 每個字都要選過!
可是偏偏 診所每一台都是蘋果 共10台~ 
是怎樣?沒錯 診所規模大到要跳電! 
不能上網 人生是黑白的!我只能在家裡看電視 裝老人! 
ya~繼續待在診所 喝老闆的小麥草汁.吃老闆的水果點心.用老闆的電腦... 
還真是慘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