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沒睡覺
星期三清晨直接準備早餐給大家
之後去菜市場買拜拜的東西
接著去花店批花回家插
一直忙到晚上  我的高架花完成了
但是我也快倒了......
之後摺蓮花  咪一下  摺一下  咪一下  摺一下

星期四在去買準備"丁憂"的東西(我不懂那是什麼儀式?)
昨天下午開始做頭七  跟拜到一半  我就不行了
整個快昏倒@@   去休息一下下
  
今天早上出殯  我跟兩個弟送表弟到火葬場去
火化之後回到家 差不多中午!

其實昨天就累倒了@@
我想我是中暑了  不舒服  想吐 很累
刮砂之後整個背後一片黑...@@

還有.....我的眼睛快瞎掉了   
後來又因為過敏  一直流淚打噴嚏的
快掛掉了!  
呼~  大家都好了  只有我還在哭(因為過敏阿.....灰塵太多)

明天要上班  我會攤掉吧
星期六是最忙的!

這一個星期  太突然!
我的記憶還在那一天我撞到警察背背
怎麼就發生這麼多事情?
只覺得累  只覺得空   害怕靜下來之後的一個人...

姑姑.姑丈   ~ 要加油!
還有我!  我也是女兒(要算兒子也行啦!  反正我已經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