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累  我還是一樣做一些蠢事


我因為怕燒的香過頭了
不敢睡   怕姑姑不去睡覺    我也不去睡
結果我太想睡了    坐著打瞌睡....
打磕睡的時候手還沒停過...一直摺蓮花!
摺出來的樣子  我都嚇到了  蓮花變成曇花
更扯的是 我居然作夢!!
我夢見有人要給我東西  我伸手去拿...
醒來被自己嚇到     我手伸到半空中做什麼?
還手心向上  跟人家要東西的樣子@@
自己都想笑....趕快看有沒有人發現.....

因為每一餐都煮十幾人份的飯菜
有時候很累  不想吃飯
我去拿一支冰棒坐在飯桌吃
結果...我沾了醬油....@@
呸~ 呸~ 呸~   我是阿呆
我居然沾醬油吃   為什麼? 
我累壞了啦?

大前天晚上開車回家   明明半小時的車程
結果迷路  開了一個半小時@@
平常是不會迷路的....
新竹-苗栗-新竹  都措措有餘....  呆!

之後我今天開車回新竹的時候  又給他走錯路了
真機車  我腦子壞掉了@@
公道五交流道在我眼前過去.....  流淚!
只好從竹北交流道下  多了十幾分鐘車程
笨死了......

累壞了....休假要多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