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的一球阿!!!
台啤贏啦~~~

一向是體育白痴的姑姑也很開心
(因為表弟生前喜歡台啤)
姑姑還說"搞不好是三太子帶表弟去加油的"
@@.....  好~    我知道有點瞎!
我也傻掉了!   屌到一個不行!  連三太子都出現了!
不過 姑姑愛子心切  我也是可以體諒的
(三太子的出現是因為~ 表弟生前有給三太子當乾什麼的... 我也不懂~)
但是還是很開心  台啤贏了 ^^  呵呵呵

生活回歸正常
現在的我~  只想要家人的平安
每天可以開開心心  看到我的親人朋友都安好
這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過去的不愉快~  
難過的記憶~
我通通都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