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在跟自己作戰@@  好想睡~
因為發生一件蠢事  所以上線的晚
不想上線沒多久就去睡覺!  死命撐著 @@ (張開眼阿)

蠢事就是...我打開珠寶盒(都放一堆破銅爛鐵的珠寶盒~)
發現有一條珍珠項鍊糾纏在一起  天阿!  好慘~好慘~
多層次的釣魚線上面有很多珠珠   都纏在一起了~
繞圈圈...  打轉轉.... 蝴蝶結...  交叉換....
打結的程度讓我看不出來那是"一條"項鍊 ~ 嚇到我!
兇手是誰?  我合理的懷疑是老姊幹的!
但是...沒有證據!  不對!  就算有證據也是無用的!
證據對姊來說 ~~~  就是個屁@@  
她是有牌的甲級流氓  在家混的南北二路嚇嚇叫
我不敢造次!!!  不敢!

算了  我居然自己坐下來解開~
其實我早有衝動想去拿剪刀@@  
只是  我念舊阿  我怕會壞掉~  寧願慢慢解開!
一小時過了~  臉有點綠~ 心理開始有雜唸~
解了一小時還是一駝~  要是以前我就剪開了吧
果然我長大了  穩重許多@@
心理感觸很深  我坐在這裡浪費光陰
只為了一條珍珠項鍊  100元的珍珠項鍊~
算了  我就是想挑戰自己的耐心!  還是解開了......

最近逛交友檔案  有些蠻有趣的
我對暱稱都很好奇  其實暱稱也可以多少反應本人
更機車的是我都會看暱稱心理給評語~
      暱稱                      看完照片 評語
世上僅此一位          .............幸好只有一個!
感受孤單                  可能你繼續孤單會比較好!
帥醫                          似乎是官能失調.分不清自己美醜
玉樹臨風......            嚇到我~@@   有沒有這麼驚悚阿!
醜男                          誠實是好的!
.......................><

我真的.........不是外貌協會的
但是至少......不要太震撼!
(我的醜要很醜才醜~菜頭之類的@@)
但今天"驚"了好幾次 ~    
算了  活該~  自己愛看!
明明就寫"醜"  還要點進去?  死好奇心!
不過欣賞帥帥的男生倒是梃開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