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回家幫忙的一段時間
姑姑因為傷心  瘦了兩三公斤...沒吃沒喝的
我也很傷心  第一天也沒吃....
但為什麼我胖了兩公斤?
為什麼?    為什麼?
雖然我天天吃宵夜  但是那應該不是重點阿!

我想起來了
因為我餐餐都要煮十幾人份的菜
真的很累  所以我想了一個好辦法!
滷了一大鍋的控肉     可以少煮一道菜  
真的是一大鍋!    好幾斤勒~
結果我因為很忙  也很累~
吃飯都用碗公在裝飯      因為不想一直夾菜
就加了控肉滷汁     還有很多肥吱吱的控肉~

那是客家招牌滷控肉~ 
金光閃閃的油亮醬汁   包裹著飽滿彈性的米粒
控肉的肥瘦恰到好處     瘦的香肥的軟嫩     
夾一塊放進嘴裡      控肉的層次就化開了
一整碗飯扒完   還有醬油香味餘留...

我吃了幾碗公?  不知道ㄟ
有一個阿姨還說
"妹妹~  我終於知道你皮膚怎麼那麼好了~"
"你敢吃這個喔?  歐羅肥的控肉.....".  
我也很矛盾  以前我連滷肉飯上面都一點肥肉都挑掉
吃到肥肉就想吐  覺得很噁心~
但是我居然神奇的吃了很多控肉  而且是很肥的!
就是五花肉  有好幾層的那一種!
果然就是環境逼人...........(還真不是普通好吃~~~讚ㄟ)
埃~  什麼不好學  居然養成這壞習慣?  吃控肉?

控肉都跑到我身上了啦?
兩公斤ㄟ!!!!
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是   我相信控肉在我身上的某個地方
只可惜不是胸部!!!   不然我的小禮服就有看頭了@@
同事結婚我都穿低胸白色細肩帶小禮服   低胸的喔!
可以露乳溝喔!(不要問我擠的出來嗎?  我用畫的也要弄出來 ><)

怎麼辦?   要減肥嗎?   我剛剛還吃了雞排....
感覺現在小褲褲變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