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雖然沒有像是野蠻女友裡面這麼誇張
但是也不惶多讓@@
感冒.MC來強強要吃冰   痛的挖挖叫...賴在別人身上
自己的飲料喝完還要喝光別人的
說不要買零食    結果第一個吃光零食的就是我
可以認識女生    但最好沒有比我漂亮
當我問你我是不是胖了  要誠實的說  但也要讓我聽不出來@@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是美的  沒有第二個答案!
當我遇上挫折時  你要當我的牽牛  陪我渡過....
在你家    你是老大!!!
走出你家    我就是老大的老大!
我迷迷糊糊的  除了自己以外  什麼都弄丟過!!
可以溝通   但要用小朋友的拐法
重大節日無所謂    我比較不拘小節  但是不可以忘記送禮物 @@ 
當我真的太壞時    可以打屁屁    但不要不理我
我不一定是對的     但至少有90%  因為身為女人的基本分50%

一起吃東西   一起看電視    一起搞爆笑    一起耍嘴賤
一起悶    一起安靜  一起沉默

時針再轉兩圈 .....  兩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