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居然沒吃宵夜!!!!
這真是太厲害了   
(同事訂婚快到了  我可不想讓自己變成糯米粽...)
還有我也不想去約會時  小短褲太緊@@
現在的體重繼續保持   不要再瘦也不要再胖  呵呵~
男朋友身材這麼好      高高瘦瘦....   
如果我太胖的話  人家會以為食物都是我吃的
這樣就太冤枉了 ><

不知道哪條神經交錯    這幾天都很早起
 今天早上六點不到就起床
現在整個人是洗好澡.畫好妝了@@  香噴噴的...
還有時間坐在電腦桌前 喝果汁  打網誌!

平常都睡到七點半  才急急忙忙盥洗 .穿衣服. 化妝
今天起床居然還可以洗個衣服  掃個地 拖一下地板
挖塞!   走良家婦女路線   ^^a

今天是星期六ㄝ
會操到爆的星期六.....  病人會很多!
每次星期六就是取模取到手軟@@
其實都還好阿  我上班都很開心
不要遇上特別難處裡的就好
那個小小孩會吐的   就比較難搞了.....

是太早起床嗎?
爆肝的感覺又出來一點點了@@
不行 我要去買早餐吃

老闆~    照舊!    飯團 + 豆漿(這次飯不用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