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我去了中壢
得到了一頂全新的pink安全帽   哈哈  開心^^
以後我都不用自己戴安全帽    因為那是自動化安全帽
之後晚上跟老公去了兩個夜市(我完全的不知名 @@)
算了.... 那不是重點
幸運的沒有下雨  吃了一堆超好吃的東西
土虱  .  麻油雞腿+麵線 . 飲料....

看了老公的實驗室
有屌到喔!  我不能用耗呆來看他了
好屌的機器ㄝ   驚奇四超人我是沒看過啦
但是我覺得可以玩霍爾的移動城堡
逼逼叫的東西   搞不好可以變身
釋放出催眠的化學元素  讓別把錢都交給我保管^^
算了....  我失禮了......

還去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看夜景..... 
(我整個就是很容易被賣掉  還數鈔票的那種..  .)
氣死人的夜景~   挖哈哈   好玩^^

之後又到中原夜市   買了個超級好吃的湯包當宵夜
本人不吃湯包這種東西的   但是....還真好吃ㄝ ^^
我可能會胖死吧 ><   
湯包的油脂在雀躍的往屁股移動中....


星期天同事訂婚   中午 ...吃大餐^^

那個  偏題了.....@@
星期天我們下午去了淡水  呵呵~
當然  我又得到了一隻陽傘
也是自動化的傘   不用自己撐的那一種  ^^
剛走進去  我銳利的眼神就掃到了--- 抹茶冰淇淋   
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     天阿  一支10元  好便宜阿^^
本人對冰或是奶油類的無法抗拒阿....
還吃了烤玉米  花枝丸  
試吃一家餅店很好吃(說試吃...其實都是卯起來吃...orz )
還有魚丸湯  炒麵.現燙花枝......  一堆東西吃到肚子裡(變胖都是命....ㄜ....)
淡水好熱鬧阿  跟我之前去的感覺不一樣ㄝ

接下來又到了士林夜市
沒有再去吃那個搶錢烤玉米   兩個都被騙過@@
去吃了.......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水煎包
天阿  超便宜!  一個10元   水煎包的皮好Q  而且裡麵湯汁很甜肉餡很多
挖~  本人...不吃水煎包那種東西 ( 不要沒禮貌  我是真的很少吃那種東西 )
可是超好吃的  呵呵   太厲害啦!    為偉大的水煎包拍拍手..

評語:  洪先生走機車路線   可以再機車一點!  我快笑爆了...

挖哈哈~  很開心的
下星期   同事訂婚  恩....我的小禮服可能要改大件一點了@@

剛回到新竹時  我以為...我的車被偷!!!      心裡又悲又喜的...

悲的是...洛克馬被偷了    我有點不捨!
喜的是...ㄇ的    我終於可以換掉那台失控的玩命破車!  
結果  是被拖吊了!   可惡!  為什麼是這種結局?
害我又要去拖弔場領回   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車!!
(當然啦...我也知道是我亂停   只是....它很機車嘛   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