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不說     其實我都忘了有立蛋這回事@@
因為端午節跟粽子   是劃上等號的....
連滑龍舟我都不太會去聯想   心裡頭只想到粽子....

房東太太給我三個粽子
天阿!     我又要變胖了啦...   不要啦....
更糟糕的是我居然在尋找粽子裡面控肉的蹤影
控肉呢?   沒有控肉哪叫粽子?  頂多是個黑一點的飯團!
沒錯!  我今天吃的粽子裡面沒有控肉   今年的端午節有點感傷去了....

親愛的機車男友來我家接受眾人的interview
在我指點之下帶了一盒蛋糕    要給姑姑當見面禮

那是摩卡核桃蛋糕    姑姑應該喜歡 ( 我也喜歡那種口味 )
中午吃過飯後     我一馬當先的吃了幾口.....
挖~    真是太美味了.......   果然是有鮮奶油就好吃 ^^
其實我家的人都跟我一樣     有點傻呼呼的...
有沒有蛋糕都會過關啦...  只是....我很想吃蛋糕阿..  哈哈哈!
姊一家子都來了    連平常行蹤成謎的小弟都一起出現
恩.....這下有熱鬧   果然我平時就是太低調 ~  
低調路線!  所以大家來看"受害者"長什麼樣!
但是機車的阿那達今天裝乖    裝正經   裝到我都看不下去了!
難不成裝可憐~裝無辜~   以後吵架大家都會站他那邊?    心機男......   
算了....   因為我還沒去對方家拜訪   不要先結下樑子   

晚上我去了愛買      買三袋衛生紙!  週二會員日 ^^
但是..........我根本沒帶會員卡
前面結帳的阿伯有    我眼睛亮了起來^^  嘿嘿...
ㄋㄞ~~~ 一下    跟阿伯借卡   不料阿伯居然臉紅...
阿伯會不會想太多?   你臉紅什麼?  你在想什麼?   ....
ㄏㄡˇ.....  我欲甲你某講啦!

我躺在房間地板上想事情    呵呵  傻呼呼^^
阿呆~  阿呆~

論文前序要提我的名字    我感動到了啦.....  淚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