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都會一個月光顧一次奇摩拍賣
買些衣服.鞋子.泳衣....阿哩阿雜的東西!
一次一千多元  就覺得奇摩是個禍害  害我亂花錢!
於是我很久沒買奇摩拍賣了!
但是今天早上      因為太早起床....(我確定是五點多.@@ 是我心裡有怨念嗎? 哈哈)
所以逛逛奇摩   我買了烘焙材料-吉利丁!
做奶酪用的^^    我要開始做奶酪囉!  純鮮奶做的喔! 
冰冰涼涼....香濃奶香...滑順綿密.....柔嫩又帶點輕微彈性
  流口水吧^^    呵呵!
Sam大叔   我是要做給你吃的ㄝ
開心嗎?   期待嗎?   還是.....其實有點害怕?
呵呵.....不會啦!   你機車的話我都沒記起來說
就算我國小是背課文高手  到了高中還是背講演稿的高手
但是  我從來不記仇的
蜘蛛口味 ~  蟑螂口味 ~  其實都是我的新嘗試!

呼~  今天要上一整天班!
昨天搶時間做了3個矯正石膏模型   算了自費技工單   key了自費表
今天值班要做開會報告用的morph動畫檔案
我的keynote改版根本沒時間弄  學習x-ray照相的訓練表我也還沒排出來
我訂的牙材一堆   還沒對清單整理帳單    整個快炸掉!

昨天跟蠢秀惠聊一下     有開心喔^^
呵呵  看她甜蜜的樣子   小別勝新婚果然不是蓋的
當初我還擔心她情變會難過  看來我多慮了!
秀惠雖然阿達阿達的(沒有比她更可愛的阿達.....)  但是卻是很努力的!  
果然人就是要單純善良  沒有心機才會開心!
挖哈哈~  太棒了啦!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