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80%網誌內容都是吃的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除了吃的     要我寫什麼嘛?
又去中壢觀光夜市一次了   ya~~~~
這次吃的東西不一樣了   吃了米粉湯^^
好吃ㄝ   好像是先滷好  先調味好的一大鍋那種
呵呵~~~  之後還吃了豆花  好吃~好吃~  我愛豆花^^
搶食阿~~~  當然我速度是快的!  
先問對方個問題   之後趁他回答時   迅速的吃掉好幾口 !   
嘿嘿嘿!   厲害了不得了.....
之後又買了魯味   辣辣好吃^^
晚一點還吃了水果    呵呵  整個體重就是多了0.5  @@

還有去了中原大學附近吃一家麵店
很特別的一家麵店   要吃什麼先拿牌子
上面都有寫  紅油炒手麵45 水餃35  雞肉飯30 紫菜湯10  小菜20
選好之後就結帳   選個座位   沒多久菜就上桌囉!
那個小菜很誇張     20元     結果裡面有豬耳朵.海帶.豆干.素肚
超便宜的啦!       給他5個燈...... ^^

今天開會時間有點給他久   
而且我的香港變成澳門了   怎麼會這樣勒.....
哈哈~~~     沒關係   我去贏個幾百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