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診所的年中聚會
我居然排除萬難   閃掉了機車的果汁機
避開了俗貨MP3   還有媽媽牌烤箱.微波爐  
在這麼多機車的安慰獎.悶鍋獎中
很幸運的      我抽中了頭獎5000元 
挖哈哈~  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那是我的旅遊基金ㄝ.....^^

說來真是巧合阿
我跟Sam先生  不只是說話有默契
拿筷子方式會被人罵    吃東西習慣一樣
拿傳單選擇方式一樣    同樣喜歡卯起來試吃
喜歡土司皮   喜歡夜市牛排   心想同一首歌
靈機一動的連安全帽都一起想到   現在還心想事成了.........
因為我早上才說  今天抽獎我希望抽到5000
老公幫我加持   做了個灌頂的白痴動作@@
開玩笑說三太子加持
結果 我真的中獎了啦   挖哈哈!
那是我的旅遊基金!   喔ya~                     

今天中午吃的   高檔日本料理餐廳     超級夭壽奢侈!!!
恩恩 ~       過幾天等我把照片上傳
羨慕死你們這些喜歡吃生魚片的傢伙!
只不過........
沒路用的我   一塊生魚片都沒吃@@
因為本小姐我啥鬼東西都吃  唯獨生魚片不行!
NO.....  天阿   笨死了!
我一點都不敢吃生的肉   所以我今天浪費去了
我只有狂吃生菜莎拉   
狂吃煨燉牛筋
狂吃鰻魚魚卵壽司飯   
狂吃岩烤大明蝦   
狂吃白醬鮑魚蟹腳
狂吃海鮮包
狂吃鮮菇燉排骨湯
......其它的都沒吃 ^^ (也沒其他的了....)
挖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的很
 
真的好驚喜   愛死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