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做了....
加上吉利丁每種品牌不一樣
所以要試好久....
第一次做完時   等了半小時以上
終於冰凍了...  但試吃一口...
恩~   甜度可以   卻有點太Q了....
於是  我就融掉重做過       再加一點鮮奶
這樣一搞   又要等個一小時以上@@
將將將將!!!!    終於又冰凍了!
這次ok!   我等不急完全冰凍
加上熬好的芒果Sauce 奇異果片(@@...好像有點沉...一點點沉)
ok    無所謂!   半浮半載的也不錯!
於是呼   我的水果奶酪完成了!   拍拍手! 拍拍手!

呵呵....我要去睡覺了@@
奶酪剛做好時  會比較軟....
冰過幾天後    會比較Q
我喜歡吃Q一點的   所以....我可能要兩天後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