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作一向是很有熱忱的
怎麼最近卻死命的逃避?
一想到要上班   心都好累...
不平衡的心態一出現   整個有點無奈!
我都比別人早上班卻晚下班
值班的時間有時候是用來跟診  模型做不完
器械消完沒時間歸位      x-ray沒時間歸回病例
月底要打自費收入  要算技工費用  
兒牙照片上傳電腦裡也很久沒歸檔 
櫃檯雜事一堆   總是會有搞不完的小事
約診單一下子就該列印該排時間表
病例紙用到完了才驚覺我怎麼沒發現
看著同事換好衣服要走人時   心裡其實有點小難過
我也想下班  為什麼我都是最後走?
 而且不會有加班費  也沒有傳說中的方老大助理津貼
我一點都不在乎有沒有加班費
只要我事情做的完   不要亂七八糟就好
有時候不是我不願意幫忙  只是......
我事情沒有在時間內做完    晚上就更晚下班
不然隔天也要提早來弄完     
我知道矯正真的很忙  真的  我了解  尤其現在是暑假!
只是我有時候真的也忙不過來了.........
我忙的時候....也不太好意思請人幫忙
要請人幫忙  也只有特定一個人可以...........
這地方  每個人都會有壓力   其他同事也一樣累
也都會有一些無力感   也會有有苦難言的時候
互相體諒是重要的吧!  
我不覺得人家要對我好  可是.....也不能夠是不客氣的
尤其當我的老闆都對我禮遇三分.客客氣氣時....
我知道有些人說話本來就這樣!  我能體諒
謝謝那一天同事這樣安慰我  給我一張衛生紙
心裡真的好窩心!   好窩心!
不過幸好  我很容易忘記一些事情  我記性不是很好!
我想沉澱一段時間後  我會加油的!

sorry  我真的需要請幾天的假
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
回來之後我會更努力的
充滿信心的那種~衝衝衝!

其實...現在有點低潮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