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
我那個蠢姪子   居然在洗澡的時候挫屎在地板上
所以我現在都要叫他剉屎閔 ^^

姊說她幫兩個小孩洗澡時
五歲的閔閔    看到他姊姊瑄瑄蹲在地板上噓噓
也想仿效這個做法蹲下去尿看看
只看他一用力~  臉部表情不對勁????
居然~~~  他剉屎了 ><
很好   逃命的逃命  尖叫的尖叫 哇哈哈哈!
我只要想到這情景就好笑!

昨天姐帶挫屎閔來中壢找我  因為我這幾天住在Sam家
Sam只擔心挫屎仔會在他床上拉屎 @@
一直交代不准挫屎!!!!
還好他沒有!   他只有一直吃零食掉的整地都是
我趕緊收一收  不然我家那個強迫症的男人回家會再整理一次@@
男人愛乾淨也是好事啦   哇哈哈哈~   我負責弄髒~他負責清理~ ya!

我帶姊去吃很多好料的   這邊東西便宜到不行
一碗滷肉飯超大碗  居然才20  是外面的大碗份量喔
肉燥還滿滿的   簡直就是大食客福音 ^^  I like it 
之後去逛街  我快被挫屎閔搞瘋掉  他很吵!
一路上一直唸不停   唱不停~
王老先生有塊地~    一呀一呀唷!
 
(我要跟著唱居然叫我不要唱???  活膩了?)
阿姨我可是機車出名的!!  不唱王老先生也可以ㄚ!

我家有個挫屎閔~   一呀一呀唷 ~~    ^^

哇哈哈!  姊都快吐血了 !
瑳屎閔只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是可以確定我沒有學他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