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跟男朋友回去清水                                                
很誇張的吃了很多東西@@        
因為他可愛的媽媽準備了超多東西要進補

首先  一回去就吃了超大碗公(而且是很大的碗公)
豬腳麵線!!!!  滷的很爛很爛的豬腳  還有超好吃的麵線
總共吃了兩大碗公!!!!   漂亮!!!!
之後又吃了海鮮粥  裡面都是蚵仔跟花枝  超補@@
還有帶殼大蚵仔用鍋子烘烤直接吃的....
吃蚵仔就飽了.......
而且還去了逢甲夜市  標準選單就是烤玉米跟將軍滷味
這次新增了一碗蓮子冰....
之後我首次吃了清水名產  米糕!!!
超好吃的啦~  跟油飯果然不一樣ㄝ ^^  

補了非常多的食物.....><
結果回中壢時       像是....國家發生戰爭一樣的  帶一大堆東西
首先最酷的就是電鍋!!!!(是有那麼一點丟臉啦@@)
電鍋裡面有6個85度C的蛋糕
and伯母給我的巧克力醬一瓶^^    還有芭樂4顆.豐水梨6顆
還有大隻滷雞腿4隻(超大隻的....)
滷豆乾3包  滷雞胗3包  滷蛋1包
壽桃不知道幾粒.....

有像是要離家出走  或是發生戰爭....@@
挖哈哈  笑死人了啦!!!!!

p.s  那個滷雞腿還真的...不是普通好吃ㄟ^^
肉超有彈性  超Q的  皮很嫩...超多膠質吃完手還會黏黏的
好大隻的雞腿  吃一隻就飽了@@ 下次我還要吃  挖哈哈哈!

還有  伯母送我一隻玉手鐲 ^^
整個我就是太開心啦  挖哈哈!
第一次戴手鐲喔^^  雖然我沒有"第一名手鍊"
但是玉手鐲厲害多了!   以後要告狀都變更威了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