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機車的夢........
起床之後心情好煩好悶
這種感覺是很難形容的........

我的夢境都太真實了
所以很機車....
眼睛.鼻子.頭髮.衣服.....連聲音都很真實
回來的人.哭著  拉著  說著....  都是理由
出走的人.安慰著  解釋著      都到不了心裡
這是很標準八點檔連續劇場景
常常在本土劇情看的到....@@
但對我來說都是屁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做出決定就該像是刀子劃破布簾般無法挽救
縱使補回來還是有縫合的痕跡在
以後也會有再度裂開的隱憂  
感情美在單純    珍貴在容不下一點傷痕
應該是這樣的!!!
所以我的夢太機車了   害我一起床想揍人
挖哈哈哈......

好啦    我這樣作夢.....
跟Sam作夢誤會我製造噪音吵他沒啥分別
呵呵呵.....
ya~~~  我要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