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傳染了吧!!!!
自從第一包孔雀餅乾之後
陸陸續續的吃了不知道幾盒家庭包的那一種@@
挖哈哈哈~~~
還說我是奶油魔人!    冰淇淋魔人!   珍珠奶茶魔人!
零食魔人!    一堆什麼鬼的?
結果現在比我更愛吃孔雀餅乾了  挖哈哈哈

有人颱風天逛家樂福  好好喔!  好羨慕喔!
我只能在家裡吃鴨頭跟鴨肉麵.........
但跟孔雀餅乾比起來      我還是想吃奶油蛋糕
(.........這樣比較或許是很怪  但是我就是想吃蛋糕阿)

今天悶了一整天....
到現在還是有點想揍人的念頭
持續下去的話  明天我見到了Sam不知道會不會.......
我不是暴力狂啦.............
不會家暴啦...........
.......!!!!
也是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