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回新竹的火車上
因為沒買到座位   所以自己亂找一個位子坐下來
當然上來的人就會開始找位子
我有心理準備要被趕起來了
但是......來了一個鄉土味很重的阿伯
藍白拖鞋  走路外八  動作俗又有力的那種阿伯
一過來拿票看一下   我知道我坐到他的位子了
我就說: 不好意思(準備要起身.........)
當我要站起來時  阿伯忽然看一下我旁邊的男生
之後對我說........
"沒關係  妳坐! 你們年輕人! 沒關係你們坐......"
吼~~~   阿伯你誤會了啦.......
旁邊的那個阿瓜根本不是我男朋友!!!!!
那個阿瓜也覺得很尷尬.....  彆扭的動了一下!
我才比你更彆扭勒.....  真是吃虧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