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沒氣就算了
結果不是....
是整條胎裂開了.....
而且我還騎了好久  只覺得車抖的很厲害
我根本沒發現是輪胎完全沒氣....
發現輪胎沒氣的人是Sam   給他拍拍手!
當然他快中風了   因為我神經很大條
我只有聽見跟食物有關係的名詞會很敏感^^
Sam幫我把車換掉輪胎後   好騎多了
可是我今天騎到一半時   本來就少一邊的後照鏡....
又不見了@@       行進中一瞬間的掉下來!
打死我也不撿!   反正本來就不見一邊了><
之後我騎到一忽然又熄火.....
死傢伙!  不會是掛掉吧?   又怎樣了?  引擎不想活嗎?
還是連車都會中風?    不然到底是什麼原因熄火啦?
結果....是我忘記加油   沒油了.....@@
幸好我就在加油站旁邊~  好家在 好家在 ^^
開心~  開心~  (我想Sam知道的話又會中風吧.....)
虧我還可以開心的起來.....真是天真無邪....^^
之後我豪爽的說"95加滿".......
他奶奶的給我加到195元!
是怎樣?  我的車是戰車 .還是坦克?
怎麼可以加到195?  
幸好跳槍就收起來  不然慢慢的加一定破200

今天的晚餐很好吃
今天上班的心情悶悶的

煩死人的地方   煩死人的人
死傢伙!     我一點也不想說話!
忽然覺得園區工作也不錯
做二休二    錢也不會少太多
沒有技術性一直做就對了.....
不用花腦筋  重點是不用面對一堆問題
不用一直被找  不用接電話  不用回想哪些事情沒做
不用紀錄一堆狗屁資料
不用記哪一個病人是幹麻  哪個學校的校長  
或是哪個高官的夫人   哪個總經理的"特助"
氣械去死  機器去死 約診本也去死  電話都砸掉
掛號櫃檯燒掉  打卡紙也燒掉.......
當然我沒種  作夢到是可以啦~
光幻想就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