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闆瘋了
居然說明天風雨無阻的看診
天阿~~~   很危險ㄝ.......

說真的不是我要吃宵夜
是因為強烈的颱風要來  所以我想去買個土司或麵包
以免明天出不了門  家裡又沒東西吃
雖然說樓下有7-11   也有全家便利商店
但是明天的事情誰知道阿  搞不好連7-11都被吹走 @@
所以我決定去買個麵包防颱 

可是我走進去時   架子上居然連一包土司都沒有 @@
是怎樣?   剛剛有颱風吹過嗎?
不僅土司一包不剩      而且麵包也剩不到十個   
剩下的十個麵包  還是那種難吃的.......
天阿~~~  好唄!
我不死心的到第二家麵包店看看   一定要買到土司!!!!!
(而且是奶酥的土司 ^^   ya !   )
嗚嗚嗚~ 第二家麵包店也被颱風吹過了.......
哀~  算了     真的一包土司都沒有   也沒有奶油麵包.....
殘念.......

明天   我要騎著我的洛克馬去上班 
風強雨大的   我的洛克馬很重應該不會被吹走
但是路上有很多爛爛的招牌  希望不要打到我
明天是兒童牙科 ~ 小朋友們要乖乖在家喔
沒事就不要出門了 ^^  
這樣我可以早點下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