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參加烹飪比賽      聽說第一名的獎品很好
所以就煮了很多很多的菜   想要拿到第一!
煮了~ 紅燒魚柳  糖醋排骨  鳳梨蝦球  滑蛋牛肉  海鮮羹湯  拉拉雜雜的很多菜
很扯的是還有"割包" @@   就是裡面夾控肉.酸菜的那種割包
但是我居然沒有等評審評分  自己先裝一碗飯吃起來了@@
等候最後要打分數時    就拿不出菜來評分....
心裡好急...............
情急之下  我把所有的剩菜都倒在一起   做成綜合燴飯
沒想到居然很好吃  變成"雜燴飯"
之後就第一名了.......><  (怎樣?  是我在作夢  不要管我啦~ 亨! )

第一名的獎品是.....超多奶油的蛋糕!!!!!!
喔ya~~~~   整個夢都在吃   不小心變胖怎麼辦?



還有!!     那個........我都寫下來了
迷路事件.....找鴨脖子插曲...
還有昨天的手機沒電.睡到昏死......
我都寫下來了
因為我這個人沒記性     所以有寫日記的習慣!
都在神秘的迷蹤日記本裡面!
我是非常詳實的       一一記下!
站在公正公平的角度     但是不可公開
人難免有私心     我會盡力去捍衛公正的!
........給我小心點        我什麼鬼都會寫!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