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男用香水  呵呵~
我喜歡這個味道!
帶有沉穩的木質香味     知性的氣息~  
我喜歡麝香後味    所以就是它了 ^^
BURBERRY Brit for Men風格男香 

不要問我買這支香水的錢可以吃多少飯糰啦!!
但是我還真的算過~~~  可以吃80個!
80個飯糰聽起來不怎麼美味@@
但是吃兩個倒是蠻吸引我的............

所以說~以後噴一下就代表一個飯糰嗎?
(不知道能不能噴80下?   )   

ㄜ....算了  高級的香水用飯糰來比擬
有點無厘頭 ~
飄散在空氣中的飯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