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Sam去鶯歌老街
我們是從中壢騎噗噗出發的
而且天氣還不錯   不會很熱(廢話...因為有下一陣雨@@)
挖哈哈~  去了陶瓷博物館  整個我就沒有藝術氣息
那些作品是什麼人做的  有什麼涵義根本沒興趣知道
除了看到巨大冰淇淋作品趕緊過去看了一下
其它都是走馬看花.....
兩個人還不要臉的買了學生票  真是說不過去...
......  ㄜ       好像不要臉的只有我ㄝ?     糟糕~ 
Sam只是年紀比較不像學生    本質上還是的!
老學生也是有學生權力的    
這階段的文憑年紀不都是三十好幾? 
好啦~    跟敬老票一樣錢    不用比較了!
(愈說愈慘..........><)

我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恐龍杯墊要送給姊
這個杯墊好好玩喔  會吸水ㄝ
桌子不用弄得濕濕的....
對於我那個愛啃冰塊的姊姊來說
應該是很棒的東西!!!!  挖哈哈哈~

之後去了阿婆壽司!!!!
好讚喔~  點了大的綜合壽司.炸紅糟肉.蒸蛋
很便宜喔!!!   45+30+15   便宜吧!!!!
蒸蛋很軟  一直抖~一直抖~~~~~

逛鶯歌老街也還不錯  很多人在做手拉坏
我國中也做過阿!   那個東西很好玩  只是.....
我才沒興趣花幾小時搞  又要等烤好
之後又很貴  拿回家又變垃圾@@

我們下了一個決定
就是去三峽買傳說中的金牛角
果然是狠角色   一個17元  一人限購30個
要排隊排好久  而且不能走人
一群人去買也一樣   數量多少就要留多少人
就在那邊罰站  不可以先去逛逛再回來拿
也不能去旁邊等   反正你就是要罰站啦!
態度沒有很好     做法也不合理..........
Sam還是排了將近一小時
真是辛苦了@@

拿到香噴噴的金牛角
心裡好感動喔 @@

Sam~雖然你很機車~  企圖想要洗腦或是"ㄊㄠ我" (註)
但還是非常體貼的 ^^
兩個人在辯論一件事情到最後沒有贏面時
裝起可愛.說鬼故事.......
奇怪了?  為什麼要講鬼故事到兩點多?
真的很恐怖ㄝ.....  我好害怕喔!
本來以為我會睡不著  沒想到先睡死了....><
(我知道先睡很機車.也很沒義氣.............)
我一定是被嚇累了才會這樣啦~~~  挖哈哈哈

註~ㄊㄠ (台語)就是企圖說服一個人或是加以洗腦
       任對方順從自己的意思 .聽自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