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有人帶我去永安漁港了
曾經很想去的地方........
但當時卻找不到人帶我去

昨天中午吃完我們自己煮的極品皮蛋瘦肉粥
睡個小午覺    三點多我們騎著摩托車去永安
是有點小遠....是有比想像遠啦....
但是  一路上聊天  很快就到了.....
永安漁港跟我想像的小魚港不太一樣
因為不是假日去   所以不用人擠人
我還帶了乖乖喔 ^^   挖哈哈哈~~~
因為遠足要帶乖乖.....

逛了魚市場  裡面好多快炒   也有好多海產類的
我們買了兩盒.....那個叫做"透抽"嗎?
其實我分不出透抽.小捲.花枝.....  都一樣啦....
好好吃喔  沾哇莎米吃~~~

晚上的一場地震  嚇到我了.......
本來那時候還在聊天的.....
忽然地震    整個就是嚇死我@@
以前我就想過了  地震一定要躲在冰箱裡面
因為冰箱很堅固    之後冰箱又有吃的 ^^  聰明!!!!
地震了   有人可以抱住我 叫我不要怕!
起床後也有人會第一時間給我衣服   怕我會覺得冷
買到飲料第一口先讓我喝
開餅乾先讓我吃
還有未來的羽绒衣.厚棉被......

----------------------------------------------------------------------
為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