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診所要聚餐
地點就是...  我跟Sam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喜酣兒烘焙屋"   是一個有焗烤      也有自助式莎拉吧的地方
吃到飽的熟食.熱湯.水果.點心.蛋糕...........

讓我想起剛見面時的情景.....
那一天在火車站   我很緊張的站在出口
等Sam走出來.....
奇怪了?  時間都到了  怎麼不見人影?
難道?   他長的跟我心裡想的不一樣 @@......
當下我就知道答案了!!!!
其實是我自己站錯地方  我站在入口等他.......
ok!!!   我是阿呆   趕緊過去出口
我一走到出口  就有很多人走出來了...  火車剛到!!!
天阿!  我好緊張喔  第一次見面ㄝ @@
害羞的我(絕對跟機車不一樣!)   躲到柱子背後
我看到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而且我確定他臉上有擦東西!  ^^||  )
Sam東張西望了一下   我就緩緩出現   他一看到我走過來
我還故意裝做沒看見他 一直看其他地方(這樣很機車沒錯  但是~是害羞啦)
他說我長的跟照片一模一樣   ~而且更漂亮!(膽敢說我不漂亮的人也不多!)
他說要先去領錢  我馬上去旁邊打電話給姊姊報告狀況   哇哈哈!  好機車喔!
我們都很緊張   那時候他講話還是一樣"假仙"
老實說  自從我們第一次講電話時  我就都很....傻眼!   你怎麼不去當客服人員?
那種聲音聽到就很想拒絕!!!  因為太"客服"了  
我整個警覺心都來了"我沒錢買啦!!!!"
進入喜酣兒  點了東西吃   氣氛不錯!!!!
Sam也講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但是還是用"客服"口音講
恩亨~   是的~  恩亨恩亨~  沒錯~   好的~~  恩恩~   呵呵呵~
我一直想"看你要假仙到什麼時候"?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明明就可以吃很多   還裝做吃飽了 (當然Sam也是...)
這在之後去鴛鴦大道吃到飽證實過~ 當天我們只發揮 10%的實力!!!!

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還很好笑
只是都展現本性了@@
沒錯! 他跟我想的一樣機車   不用繼續假仙了  哇哈哈哈~
我卻跟他想的不一樣  他以為要辛苦假仙下去.....
但是我卻是跟他一樣的人........   

我要去吃喜酣兒了....
ya~~~  不用假仙了
哇哈哈阿...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