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都一定會講一小時的電話
所以Sam要去辦亞太門號了
這樣我們可以講到手機燒掉都免費.......

我企圖想要拉Sam來診所做矯正
似乎是沒效.......  
他只要說"會影響唸書.會影響考試.會影響做實驗.會影響出國......"
我就沒輒了 ><  因為我也知道這是事實!
Sam說去法國回來之後再做矯正
到那時候  我所能利用的資源已經很少了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離開現在的診所了
不知道還可以打折嗎?   呵呵呵呵......
而且我自己知道要在出國前    一年多內把矯正完成
其實是不可能   也來不及!  更何況要在結婚前
所以說!  這件事情我被妥協了啦
好啦   法國回來前  我不會再提矯正了啦
你贏了啦~  挖哈哈哈   
我什麼事情都很急的想把它完成
一年後要去法國  我明天就要去清華大學上法文課
想做一件事情就是很速戰速決的.....像是~ 天命難危!@@
我會很努力學法文的 ^^  去了法國我幫你點餐 
(我要大份的     他要小份的

喔ya 開心~ 開心~
明天下班我要去中壢  要玩枕頭大戰嗎?
上次是我太累了啦  所以昏睡去了....@@

對了  老公的身上是不是有安眠藥粉?
為什麼我一趴在你旁邊     就會不小心睡著!
每次都這樣睡著    好像小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