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做了很累的夢!
我夢到有一個歐巴桑想搶我的手鐲ㄟ
這可是Sam的媽媽送的玉手鐲
價值~在我心中是無價的!!!!!

我夢到去逛菜市場的時候
有一個歐巴桑神經病  走過來說手鐲是她的
硬要搶....      拉的我好痛喔....
我一直說不要搶我的東西  走開~  走開~
歐巴桑都不理我   還一直亂叫.....
她都不放手一直拉~ (活膩了....) 
歐巴桑~你是白拉了   因為手鐲根本拔不下來 
要塗肥皂才弄得下來啦     挖哈哈~  

因為我被她嚇到了   所以揍她一頓! @@
ㄜ....我沒有暴力傾向啦   我只是~輕輕的拉她頭髮
之後往臉ㄎㄠ了一拳......

醒來後我好累喔!
手鐲壓到的地方紅紅的......

呼~    神經病    真是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