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下....     風也在窗外一直拍打著....
車子急駛過濕濘的路面  水聲濺起煩人的聲音
怎麼可以這麼煩?

我也不想裝
脾氣個性一起來   豁出去一定很爽
每個人都不想壓抑著

我的個性有點悶    自我封閉
大部分時間不喜歡說話
喜歡在內心反覆著問題的思考

可是我在某個時候就變了
不管開不開心  我都是開心!
拉著袖子聞  想聞到一種安全感!

所謂安全感???
我沒有!

女人是容易太在意...   是小氣...    是愛吃醋....
我都中了!

女生愛吃醋的程度  永遠比男生以為的嚴重
一粒砂子都可能滾成砂塵暴
一滴水都會沸騰到淹起來
前提是....她要在乎這一切!

如果你的女人不愛吃醋
你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