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給它睡不著了@@......
(但是我相信我等一下躺下去...10秒就 差不多了><)
挖哈哈~~~~

晚上講電話講太精采了~~~ 手機費破表!
我不是那個笨笨~腦袋瓜空空~生活白癡的人
挖哈哈~  所以不好ㄊㄠ 

但是我是會吃醋的女生     所以可愛^^
這個論點應該也沒問題吧?
沒問題對吧?

那個~ 親愛的豬頭Sam
我忘記跟你說了(其實是剛剛不想說  哈哈哈哈)
我寄了兩封信給你   限時信件
如果我地址沒寫錯的話  今天會寄到
另外一封  應該是明天會送到吧!
可是我真的不確定你家住址ㄝ????
有一次我喝到你家門口下車後
正享受珍珠奶茶時   忽然瞄到一眼門牌
但是不知道珍珠奶茶是不是會影響我的記憶
ㄟˋ      你家是14號嗎?   

房間好多螞蟻喔!
一定是我吃巧克力醬沾到某處了....
沒關係啦~ 反正地板花花的看不清楚
挖哈哈哈哈.....

嗚...似乎有點睡意了  
nite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