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還可以活多久?  哇哈哈哈....
烤了三天肉 ^^   
第一天在清水家  一到家裡...
ㄜ...   我就被拉去把脈了 ><
Sam可愛的爸爸跟媽媽請一個中醫師
因為聽說我冬天手冷腳冷的   要幫我把脈
還真的挺準的!  熬夜晚睡.喜歡吃冰冷的.壓力大.....
我都說: 對!  好像是這樣沒錯!
但是有一點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醫師問我是不是睡不好?  
天ㄚ!  我怎麼好意思說我躺下去就昏迷了
所以抓了幾帖藥  媽媽馬上煎.....  ㄜ  聞起來就好苦!
我還是乖乖的喝掉了啦....  

到了晚上烤肉  好厲害喔!   好多食物@@
黑豬肉的肉片ㄟ  果然醃起來就是比較鮮甜
還有蟹腳.鳳螺.雞胗.雞心.鴨血糕.玉米.花枝.....
烤到一半還有人買北平烤鴨來助陣  哈哈~
一大堆姑姑來湊熱鬧  感覺好棒喔 ^^

爸爸給我一床羽絨棉被喔   Sam一直忌妒的說
為什麼依婷的就是羽絨被   那個很貴ㄟ
亨~   因為我怕冷阿!  哇哈哈~
之後又帶了兩盒月餅走 ^^
嘿嘿~   Sam.你下次不要回家好了啦! 
你已經沒人要了啦 

第二天到我姊家烤肉
那個是要烤幾天ㄚ?  買那麼多東西?
牛小排.沙朗牛排.羊排.蚵子...就是這一類的
ㄜ~~~  幸好還沒到中風年紀!

第三天到Sam的中心烤肉
這一次材料有比較少了點  人還蠻多的
很好玩~  只是....烤肉醬可不可以塗少一點阿?
哇哈哈哈~  好鹹!  好鹹!!!!

最後一天吃的最好吧    有一位人很好的簡老師請吃簡餐!
當然我點了最不要臉的"德國豬腳" 
哇哈哈阿~  好讚!
晚上我們又去吃湄南小鎮
泰國料理吃到飽的那種  點一道菜炒一道菜
非常好!  這個很好吃 ^^

晚上買了五顆柚子去看夜景
邊吃柚子邊聊天  Sam還一直唱霹靂貓
霹靂星球爆炸了~  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哇哈哈哈~   好好笑喔!

所以....這幾天就是吃吃喝喝的  挖哈哈哈
真開心 ^^

糟糕.....我的藥還有一帖....好苦....ㄜ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