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很好~
法文課的人數持續減少中
今天教室又空出幾個位
從一開始的三十幾人
到現在只剩下約二十人
呵呵....  其實我也逐漸的聽不懂了
老師講的好快  
音摽.子音.母音.鼻母音都還沒講完
又講了幾個變動詞  遇到主詞一直變  我也霧煞煞@@
沒關係啦!  文法部分我不擔心
教到食物名稱的時候我就會努力學習 ^^  挖哈哈哈~

ya~ 星期六我們要去吃羊肉爐吃到飽喔 ^^
最喜歡吃羊咩咩了....

熊熊內褲最好穿了  是不是呀?  ^^
呱呱~    呱呱呱~ (這是我們之間的暗語- 呱文 )

今天在清大校園公車上聽到一首歌
我覺得很好聽.....
裡面有一句歌詞...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失去才知道......"
我很慶幸Sam對我的好    我現在都可以感受的到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但是有愛有包容就可以更美好
一起分享....

你對我的好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小霞

你對我的好 我竟然都不知道
全都是我的朋友告訴我 我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

關於愛 我實在懂得太少
如果你不說 我真的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想我還太小 和你比起來過於浪漫無聊
你像空氣給我擁抱 但我看不到所以以為不重要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失去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聽朋友說才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怎麼會感覺不到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