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的我~  以為不吃便當就會瘦
所以中午就沒買便當
連早餐一貫的飯糰都省了!!!
路過水果攤買了四顆柚子(我超愛吃柚子的說)
話說去年吃了一布袋柚子  厲害吧!
更厲害的絕招是要留幾顆到年底  
那才是最威的柚子!!!       更甜更多汁!!!!

+扯遠了~  重點不是我去年吃很多柚子
是今天早上我就吃了一顆柚子 
外加診所一粒冰箱裡放很久的芭樂(也可以說是芭樂乾~ @@)
下午肚子很餓  啃了幾片蘇打餅....
下班後去吃一碗乾拉麵(雖然上面有很多肥吱吱的肉燥~ )
回到家繼續吃柚子.......
天阿!  我剛剛很有Fu的去上廁所了~
我居然拉肚子了!  真是太神奇了!!!!
除非幸運的得到腸胃炎才會拉肚子的我
居然拉肚子了!!!!  天阿!  我太開心了 ^^
整個人都輕飄飄了起來!!!!
第一次不用很用力的上廁所ㄟ  
真是神清氣爽啊!!!!

機車!!!!   報告又忽然多一件要明天講
根本還沒修改完  吼~~~~
我要提早去診所了啦.....
要幾點阿????  

唉.....最開心的只有明天要吃羊肉爐 ^^
ya~~~~ 開心的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