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威猛阿~ @@
Sam是我的偶像....
居然在一群毆巴桑中殺出一條生路!

Sam說----衣蝶百貨再見週年慶  帶我去買羽絨外套
我也不懂週年慶到底多便宜?  去就對了!
一去到衣蝶百貨  整個就是像是發生暴動一樣
嚇到我了~ ><   我傻住!  不敢亂動! 
Sam直拉著我往樓上衝   衝到牛仔精品那一樓
我看不到羽絨衣在哪裡?   一群黑鴉鴉的人擠來擠去!
不會吧?  我要擠進去那裡面嗎?.....   

因為很少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也沒參加過搶東西大戰  
所以我很害怕!   心裡有一股人潮恐懼症.想回家的感覺....
Sam一馬當先的    手臂還掛著剛剛幫我買的兩雙高跟鞋提袋(厲害!)
一隻手抓起幾件衣服    一隻手抓發呆的我
再衝鋒陷陣的拉我到鏡子前面試穿....
我只看到Sam反覆比較   確定大小件
檢查鈕釦.看看拉鍊.還聞一下味道(他說羽絨衣有味道ㄟ.....?? )
我都快無法呼吸了   根本聞不到... 人好多...不舒服...
過程中一群人在廝殺   Sam好厲害!  完全沒有輸給女生!
他果然是受過訓練的!   狠腳色!

提著我的新的 Lee cooper 羽絨外套 + 兩雙高跟鞋
廝殺一條出路到樓下....
沿著手扶梯我都只看到很多人頭   
還有一櫃不知道什麼碗糕的鞋子  超誇張!
根本還沒開始特賣  已經排了一整排人群
還拉起封鎖線!!!  這個有誇張到!  封鎖線ㄟ!!!!    

ya~~  我的新外套好暖喔!  好舒服!  真開心!
還有高跟鞋好漂亮  呵呵~
回家就一直試穿    好喜歡!  好喜歡!
只是Sam為我花好多錢   我心裡好捨不得...

而且我們居然可以躺在床上玩兩三個小時....
就是討論一些很蠢的話題....
因為十月要參加很多人的婚禮  就開始機車起來討論
還說新娘胖的話     拍照要有距離差  
新娘要站在100m後面   這樣畫面才會平衡...@@
新娘醜的話修片要修很久   攝影師又很為難....
娶進門坐吉位坐多久?  有人吉位在廁所?
Sam還機車的說他家吉位也在廁所  而且晚上才要請客
所以我就要坐吉位到晚上不可以離開     他會幫我叫便當!
他奶奶的!   還真機車!  (我要叫你表弟買烤鴨來啦~  亨! )   

Sam還說我對食物這麼"嚴謹"的人
可能散桌的時候會當包菜尾總指揮了吧
送客就新郎就好了  新娘就一直喊....
那個包起來  這個湯用兩個袋子裝      對對對.那個也要留
乾的濕的分開包   通通裝進去.裝進去....
靠!   超欠揍的!   講到我都忍不住覺得這個建議還不錯!

為了模擬現場還拿了一張衛生紙做戒指  假裝結婚要帶戒指
我想要手指彎曲故意整他  居然被識破???  .
兩個人白癡的邊講邊笑還互ㄉ一ㄞ 巴掌
只要有人太機車  超過機車標準就要被呼
......瘋瘋癲癲的玩了很久!
我們倆個講話還真的很機車ㄟ.....
機車二人組!

ya~~~  我的第一件羽絨外套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