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的看著我)
小姐你好....
小姐你就是這位醫師的特別助理嗎?
小姐請問你貴姓?
喔喔喔!!   原來你就是張小姐喔!!! ( 很熟悉嗎? )
(更專注的看我寫約診表)
小姐你寫字好漂亮喔!
真的好漂亮的字跡喔!
你平常都會練習寫字嗎?
你把我的名字寫的真好看!
小姐謝謝你幫我約的時間!  
謝謝!  謝謝!.   
...........................................
想當初我老公追我的時候
也是裝的很紳士阿!
講電話時整個親切體貼到變成客服人員了!
我說這位先生你這個樣子想幹麻?
你是不是想如果追到   就要露出馬腳?
之後開始唱霹靂貓.無敵鐵金剛類的歌
沒事還要呱呱呱~
騎車還要唱灌籃高手主題曲
                                
賣假啦!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