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人數繼續減少中!
變成小班制了  比較不會吵  太棒了!
而且昨天敎的很難  讓我深深的覺得....
Sam你如果最後不去法國    改美國你就完蛋了! 
我相信英文只要衝個半年會話.文法就可以
這個法文.....我應該會學的水深火熱的!
變動詞一直變   看起來就像是不同的單字
動詞會隨著主詞一直變.....主詞還分男.女
到底有幾種主詞根本就不想算對吧!
精采的來了!  陰性字尾要加e  複數再加s
s字尾不發音  但加陰性e就會發音  再加複數s又不發音  
算了.....我其實不是想讓你知道什麼!
我只是想讓你們頭痛 ~   哇哈哈 

今天早上我要報告   準備的還算完整
也沒有特別緊張  以前演講緊張習慣了@@....
全校幾千人   我的訣竅就是盯住一個人就好
但是今天我提早到診所再檢查一次
五點半多出門  呼吸到空氣中的味道...
沒錯!  這個味道就是凌晨的味道!  令人懷念!
以前當運動選手時都要五點多去跑3000
所以就是這個味道~  凌晨的味道! 爆肝的香氛!

我只想要補個眠  希望悽慘的星期六趕快過去!
星期六看診一個早上   就九十幾個病人!
想到就有點怕!   
......................................
我需要腦子空一下    
不然腦中法文跟報告都搞在一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