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買了兩隻羽球拍~ 有一支是我的喔^^
而且是碳纖維的!   聽說打起來很屌!
於是颱風天的晚上   我們衝去學校想要打球!
但是....燈就是一直打不開            
天意難違!!!  我其實真的是很想運動的  ....真可惜!
於是乎.....我們兩個打算放棄  直接去買宵夜吃了!
挖哈哈~  果然是好建議!   
Sam在買滷味時  我好想喝飲料喔!
我跑去旁邊7-11買飲料喝   選了思樂冰 ^^
而且我通常都會先喝個1/3杯   再裝滿!
這樣有很機車嗎?  我只是想要試看看味道如何....
滷味還沒好  竟然已經喝掉一半了~  疑?  杯子有破嗎?
Sam叫我再去裝一杯!   我說這樣子不好意思啦!
他竟然說沒關係!  快去!   快去!
沒想到他只是想看我敢不敢去做這種厚臉皮的事
我還真的中招了!  居然傻呼呼的回去7-11裝滿...
像是當小偷的小孩子一樣...乖乖的走到思樂冰前
我裝滿了!   還滿出來....而且還趕快喝掉它.....
這時候我看見窗外有人在偷看我的行徑
還笑的很開心....  那個人就是豬頭Sam....
走出7-11時  我連看都不敢看店員...
我相信他看見我的思樂冰怪怪的.....
丟臉~~~ 丟臉~~~  好害羞喔!

Sam你是討厭鬼啦!  吼......
還說我睡覺擠你.....我都說過這是向光性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