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是賣衣服的嗎?
把夏天衣服收起來    冬天衣服拿出來!
我被自己嚇到了!  ><

夭壽鬼!   我衣服怎會那麼多?
毛線衣N件(超多.無法數....)  +  毛線背心N件
高領衛生衣N件  +  高領內搭衣N件
毛料短褲 + 毛料短裙 + 厚長褲
褲襪N件 + 毛帽3頂(總算可以得知數量的一項!)
毛料厚手套一雙 + 毛襪 + 圍巾N條....至少十條以上! @@.... 
毛線外套N件 + 厚外套N件
長大衣N件 +今年新增的愛心羽絨衣一件
......我的衣櫥衣櫃都塞不下了.....!!
由此可見!  我是多麼的怕冷!!!!
所以...不是我愛亂買衣服啦!  

挖哈哈...冬天的衣服真漂亮 ^^
好想趕快圍上圍巾  穿上短裙.馬靴........
冬天來囉..........  我指甲又要變紫色的了....

可是我檢討過  怎麼衣服這麼多!
我想用"這代表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變胖....." 解釋這現象
但是這跟衣服一直變多也沒關係!
所以...應該是我非常的愛惜東西都捨不得丟掉 
加上我姊丟給我的  人家送的衣服.圍巾......所以愈來愈多!
這樣解釋好多了吧!  挖哈哈哈.......
....................好啦!  今年冬天不會一直買啦...

YA~~~  好多人說我把Sam頭髮剪的很漂亮
挖哈哈哈.....    真開心! 真開心!
幸好我有去買"ㄌㄨ"頭髮的電動理髮機 + 打薄剪刀
後面頭髮用推的!  前面就用層次剪!
本來很呆的...   但是現在變帥...   所以~ 帥呆了! 
星期六回家要給媽媽看你的頭髮喔!
這樣我可以多分一點豬腳麵線嗎?
你不要再問我吃的完嗎?
我吃的完啦!  我不想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