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不是故意的啦!  挖哈哈
你昨晚打來說了什麼  我一句都沒記住 @@
因為我睡著後就是靈魂出竅了........
前天躺在床上說要聊天   結果我就睡昏過去了
我好愛睡覺....  怎麼辦?   挖哈哈哈哈.......
可是我睡著後會接電話....
會說 " 好~  好~   好~~  "  掛掉電話隔天忘記有人打給我!
所以....不要在我睡著後問我事情啦!
我說了麼自己都會不記得  挖哈哈......

開心的規劃著房間擺設
哪裡要放沙發  哪裡要加衣櫃
電視.冷氣.音響.....
整張報紙都是設計圖......
這樣真的好開心  感覺好好!
而且現在換新郎要坐吉位了啦!
吉位在電線桿下的資源回收桶旁邊
我再幫你叫便當啦!  挖哈哈哈

許純美拳....真的很白痴ㄝ
挖哈哈...
通常都第一拳就輸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