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找Sam  
吃完宵夜兩個人瘋瘋癲癲的看電視
看完電視聊天  玩耍  喇賽.....
竟然可以嘻嘻哈哈聊到三點多....  像神經病一樣!
而且我玩許純美拳   連贏好幾把ㄝ!
機車Sam卻說我是許純美附身!   附你的大頭鬼啦!

中午我搭車回新竹時   車上有一個外國男生一直看我
拉著很大的旅行箱     似乎是剛從國外回來
他一直看我    我就覺得很奇怪....  但是他長的挺英俊的!.
快到站了  他走過來....笑著問我這是新竹站嗎?
阿你是聽不懂英文喔?   明明車上就有廣播! @@.....
我說" 是阿! 這是新竹站! "
他問我住新竹嗎?   我說是!  我在新竹工作!
問我是學生嗎?   我說不是!  我是從事醫療工作!
我問他也到新竹工作嗎?!  他說是要到苗栗!
我就說很巧的我是苗栗人!  苗栗的後龍!
他居然說那裡很靠近海  他常去游泳!  好傢伙!
最後他說他在火車上看見我   覺得我很漂亮
所以才一直看我!   外國人的稱讚很直接!
重點來了    我問他是從哪個國家來的
他說是 " 以色列!! "   
天阿!  我說我十年前去過以色列.約旦
他很驚訝!  我說我是去跆拳道比賽的!
去過耶路撒冷.清真寺.死海.....很多地方!
但是我說我英文不好  不會講  形容的也不好!
不過他很厲害  我說有一個海  人可以漂浮在上面...
他就知道是死海了!  挖哈哈哈哈!
最後還跟我要msn...  天阿! 
沒關係啦!  我英文不好   幸好他中文也比我英文爛!
所以我還是沒有輸的!!!  挖哈哈哈!
但是回來後我卻想到  我忘記用阿拉伯語問候他了!
至少去約旦學的問候語我還記得!
不過我跟 Sam講這件事  他居然完全不在意ㄟ
可惡!  至少你要吃一點點醋阿!  有人搭訕我ㄝ!!!
只是每次有男生一直看我  Sam都不會生氣
還很開心  很得意的跟我說 "你叫那個阿瓜再看久一點沒關係"

挖拉拉~~  我也很想到中壢工作  住在一起
可是這樣子的話  我看你博士三年要變成六年了 @@
哈哈哈  每天就玩耍到三更半夜...
paper都不用看了!
不是我害你的啦!   呵呵......

趕快去考試啦!    這樣才可以快點去法國!
不然我學法文學心酸的喔!
嗚嗚....  花這時間學英文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