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看電影!
挖哈哈哈....   這次是看變形金剛!
(..........怎麼我會一直聯想到霹靂貓 @@..)
另外一部電影不知道是啥鬼  我忘記了啦!
晚上要去看夜景 + 吃柚子 ^^
機車二人組再度挑戰虎頭山的情侶們
邊吃邊假扮出來討客兄的女人  還有出來搞外遇的男人
這都是Sam教壞我的    我大學的時候沒有學這個.....
我不知道這樣亂鬧別人是不對的啦!  我什麼都不懂

星期天我們要去學姊家煮東西吃
當然還有單身黃金漢~葉子先生 (他好像叫小葉....)
不知道有沒有比我小     但是反正他就是小葉啦!
學姊要負責火鍋纇的.....  熱呼呼...  好吃!  好吃!
Sam要買北平烤鴨   香噴噴...  厲害!  厲害!. 
我要負鐵板燒纇.....   帶鍋子...  神經病!   神經病!

挖哈哈....  其實我早就想把那個不沾煎鍋帶去Sam家了
整個房間都快被我佔領了 ^^   喔ya~~~
這種鐵板燒的電烤盤超好用的!  煎牛排.煎蛋餅.煎年糕... 完全不沾!
我害羞的把它塞近最大的包包裡  
以免被人家發現我帶鍋子!       都沒人知道喔!!!!    
( 除了看到網誌的人以外...   )
但是相較之下  還是上次Sam坐火車帶"大同電鍋"比較丟臉!
挖哈哈....  笑死人了!

我要弄的有烤豬肉片  包生菜 (厲害了吧......挖哈哈 )
牛排切丁(鹽烤 或是迷迭香 )   百頁豆腐  
蝦子  花枝   雞肉片(醃個蘿勒好了... 就是九層塔啦~ )
涼伴洋蔥 (我想弄德國豬腳那種ㄟ....)
基本上我都是說說的啦...   德國豬腳的酸菜我沒弄過
計畫趕不上變化!   挖哈哈...
可是我有料理天份  吃過就弄得出來!  
好期待喔!
好啦!   就朝德國豬腳酸菜努力....  ^^
冰鎮洋蔥!  萬歲!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