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跟Sam居然做出了瘋狂的蠢事
到夜市買紅白機打電動!
本來要去虎頭山看夜景  去台北玩...
結果都在家打坦克跟瑪莉歐.....
挖哈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還打到凌晨4~5點 @@...
但是我回新竹時  決定把電動帶回去
不然Sam的博士可能就要休學了
我寧願自己墮落....!  恩  犧牲自己好了!!!!

爸爸寄來的螃蟹超大隻的
比我想像的大隻好多喔    螃蟹腳要用鐵鎚敲ㄟ
肉很甜很有彈性喔!   整整兩大鍋這麼多 ^^
螃蟹啃了好久  真過癮 ^^
還有媽媽滷了雞腳.豆干.雞翅膀.雞腿骨.....
我覺得裡面有一整隻雞ㄟ @@
不過神奇的是我們在這兩天就把食物給吃光光了
還瘋瘋的去買大瓶的沙士喝
晚上打電動還把玫瑰紅拿出來....
我覺得我的生命又將少了幾天!

挖哈哈~  Sam說我渾身酒味
奇怪 他也有喝!  怎麼不會有酒味?

ya~~~  我要去打電動了!
Sam你認真看paper做實驗   不用擔心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