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看非凡介紹新竹美食
有一家肉圓要排隊的  新竹人都會去吃.....
怪怪!!   怎麼可能我會不知道?   ~~~
於是我瞬間就記下了路名   很厲害的再上網找地圖!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到底多厲害多好吃!

今天早上因為很早起   所以去市區晃晃
剛好又想起這一家肉圓
所以直接騎過去找找看     非常順利的找到!   
恩~  果然我有美食天份 ^^
點了一份來吃~  一份30元兩顆
ㄟ....那個! 我覺得比電視上看起來小顆!
好不好吃?   ㄟ  這個....  好吃啦!  但是也沒有非常好吃!
他的肉圓比較小顆  裡面就是紅遭肉.蔥.栗子
皮的話有點透明   很Q很Q...有點像橡皮筋去了@@
醬是紅色的那種  很普遍...  但加了蒜泥所以有很重的蒜味
總之.....口味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偏鹹了點......  

我覺得它不比後龍肉圓的好吃
後龍有一家肉圓  比較大顆(等於新竹的兩顆)  一顆25圓!
裡面的肉很入味也很香   有五香的味道!
筍絲加的蠻多的   口感不錯!
皮是QQ的但是不會硬    帶點軟嫩!  是滑溜的口感!
醬是紅色醬加上白色醬的     白色米漿有一點點甜甜的很特別!

總之新竹肉圓那一種我覺得皮都沒有很滑溜.....
醬又都太鹹了.....  我沒有很喜歡!
屏東的倒是不錯  有客家肉圓那種加醬油.加蔥末的感覺

回程經過城煌廟的時候   我看到有一家牛舌餅在排隊ㄟ!
禁不住好奇心就去排了一下....@@  不是我想吃啦....
結果這"一下"就排了30分鐘以上( 它奶奶的..... )
更好笑的是我聽到後面有人問...
你吃過嗎?  這家好吃嗎?
沒有ㄟ!    我也沒吃過!  我是看到很多人排隊想說買看看! 
...................@@  (這麼說我也是屬於那一種湊熱鬧的人........)
更機車的是   它一爐就要等好久喔!
快輪到我時   前面有一個死傢伙!     肥婆仔...  居然一次給我買30個...
第二個醜八怪婦人家居然問  省下幾個?   15個嗎?  那我要15個!
15個大便啦!  沒看到後面的人都在瞪你嗎?   又要等一爐出來.... 
後來就有兩三個小姐氣呼呼的走掉了.....
換我的時候  我也很機車....@@
故意拿出一張一千元的      假裝要買很多     嚇到後面的人了!
之後我就說......我要買一個啦! ><
挖哈哈哈~~~  人家一個人就是買一個阿!   
順便找一下零錢   錢包整個都空虛掉了!

吃完的評論就是.....
ㄟ.....  它是屬於那種軟酥的餅皮!
內餡也很軟  不會很甜.......
整個口感都不錯  因為不會很硬!  而是酥酥的軟軟的!
但是這種輕口味的麵粉纇製品  就不適合重口味的人吃了!
這種東西......
應該是肚子餓的時候  來個一片配上一杯茶吧!
我還蠻喜歡這種沒啥味道的東西!   挖哈哈哈....
地點在....郭記潤餅的旁邊兩家而已!   有機會過去看看吧 ^^

美食特蒐成功!
( 又瞭解到電視介紹的不一定好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