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
沒事的!
放心.....      放心......
都是自己嚇自己的.....
腦袋子裡轉的都是意外.插曲.事件.......
其實沒事!

煩死了....
其實沒有事   但就是"煩...."
這種感覺會讓我想要放棄一切
為什麼我會產生這種感覺?
心裡很悶.....   很煩.....   不想要了......

沒有人惹到我!
沒有人做錯!
真的不是誰的不對!  根本就沒事!
根本就是芝麻綠豆.繡花針眼般的無聊的事!

都是我心中極度的不安!

曾經被遺棄過的小狗遇到新主人會特別忠心....
遇到過騙子的人會對陌生人產生防衛心
嚐過愛情美好的人會一再的回味它
曾被傷過的人......害怕惡夢一再重現

好幾次我都夢到我被丟下了....
我被丟下.....

沒有安全感.......
容易很擔心.......
太過於在乎.......
窒息....無法呼吸......

我不要當那個繼續等待的人!!!!
我不要!!!!.

我要從夢境中醒來!   醒來!
我要保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