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就是當天要上課才會拿起課本的人!
hahaha.....

好像今天要上台用法文介紹自己的一位朋友
我準備拿Sam的相片....
我怎麼介紹阿?
ㄜ.....他是一位PHD學生    讀的是化工    
 我們一年後要一起去法國 ( 那怎麼會是我一個人學法文?...靠! )
他現在住在中壢  和我一樣是台灣人   
那個.....ㄟ   他高高的  瘦瘦的 ( 過幾年就不知道了...@@ )
個性充滿活力 ( 因為我還沒學到法文的"機車"怎麼講........)
喜歡看電視.唱歌.....( 喜歡吃東西要怎麼形容 阿? )
他叫做Sam  是我男朋友!
.......................................................!!!!!!
我學的單字有限啦!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給他好好的介紹一下!
我怎麼會沒學到"機車"的形容詞?
不然要solo一下 "霹靂貓" 的歌嗎?  吼.......
il  s'appelles Sam 、cest mon homme. 
( Sam 偶沒有說你壞話啦...  那不是壞話! ! )


教大家二句浪漫的法文!
il ya quelqu'un dans mon c&ur .(&代表打不出來的字 @@ )
有一個人在我的心裡
je t'aime'  
我愛你

什麼?
.....不會唸?
不會唸是正常的阿! 
如果你們看一看就會唸   我學心酸的喔?
挖哈哈哈哈....
我看我也放棄算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