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清水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真的好開心
Sam爸爸來火車站載我們時  好開心的樣子
回到家後Sam媽媽就馬上拿出要給我的羽絨背心
傍晚我們兩個女生在廚房邊煮菜邊聊天
媽媽煮菜  我挑菜葉    東聊西聊的亂聊一通....
聊的好開心喔  ^^
他們男生還在外面說 "愈聊愈大聲了   聲音好吵...."
哇哈哈哈~~~  你們不懂啦!
所以煮菜煮了一個多小時.....@@   哇哈哈....

吃完飯後Sam帶我去逛逢甲夜市  
感覺很開心喔 ^^

星期天媽媽說要包水餃 ^^
我一大早起床還去逛了家門口的菜市場
哇哈哈哈...整個就是太厲害的菜市場
買了兩件衣服  好漂亮也很便宜 ^^
水餃料弄的差不多了
我還跟媽媽去市場拿水餃皮  現做的水餃皮喔!
而且......媽媽主動挽起我的手....   我們手牽手去菜市場 
心裡好感動喔!  也很窩心!
之前我跟我的媽媽似乎也有牽過手.....
但是好少好少   幾乎沒什麼印象了!
因為失去媽媽太久   那種溫暖我也幾乎快忘記了....
我是一個很不懂撒嬌的人  當下那一刻我也變成了小孩  ^^
我真的好喜歡Sam的媽媽  她好疼我 ^^

我們包的水餃  超級大顆  呵呵呵...
因為Sam想要把陷料塞爆啦!     哇哈哈哈...
而且自己包的好好吃ㄛ ^^  
高麗菜.韭菜.黑豬肉的水餃
還有素食水餃     都很厲害!   我吃了好多好多水餃 @@
下午去苦瓜家打will   打玩電動  我唱歌 . 他們打桌球
哇哈哈~~  現在手好酸痛喔!
 
這兩天都好開心 ^^
除了接到莫名奇妙的電話之外     其他都還好.....
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神經病打電話來了啦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